我有几久没有动部落格了?? 自己也不记得了>< 现在的我~ 生活乏味~~ 每天都做同样的事T.T 最近很想去走走~~ 但是~~ haizzz~一言难尽啦:( 这份工~我真的越做越不爽!!!=3= 不过等到6月就不用做了^^ 本小姐要背着书包去上学XD 到时我又有很多朋友了:3 开心开心:D 新学校新生活~我期待 ♥. ♥
我跟我老公的生活~1样没变:P
吵架~闹分手~好回~更疼对方:目
其实酱也不错这是我们联络感情的方法嘛:)
放1张我跟我老公的照片合成出来的宝宝^^
我们将来的宝宝:D
我觉得mao像我老公erk~XD
最近还是像老样子的过~~感觉毕业跟没毕业没2样=0=之前读书烦考试~现在毕业烦找工~无言><做baby最好啦:D昨天跟1班很久没出来的朋友去玩:)很开心~很久没酱聚在1起颠了XD昨天超好笑的~~我躲在1旁讲电话~他们竟然怕我给人家奸了XD哈哈哈~不过真的很感动~他们是真心关心我的^^昨天也有不开心的事发生:(我们虾米搞内讧><吵架了T.T说真的~真的头发我真的超级超级的不LIKE!!!刚弄的颜色感觉很像弄了很久脱色酱:@不过我没怪任何人~~反正迟点可以再染过=]当作尝试下不同颜色噜:)现在毕业了~超多时间给我染的:D再过4天我们就要去玩了~我真的很希望这次吵架不会影响到我们本来的感情>3<我真的很期待跟你们去玩:)第1次可以出外过夜^^我1定要~狂拍照狂玩狂吃狂买:p
昨天姐姐回来jor~^^因为姐姐今天生日~所以他回来跟我们庆祝=D【姐姐又老了1岁了XD】晚上姐姐跟朋友庆祝回来后~我们2姐妹就聊天聊到很夜><【累到T.T】姐姐对我超好的=)1回来就给我50块$.$姐姐昨天晚上讲今天带我去文德甲shopping的=D超期待的【因为不用我花钱XDD】今天我就1直在学校睡觉【真的没上过课=P】因为怕今天走街会很累>^<真是衰啊~竟然逛街逛到1半下雨=。=还淋到整身湿湿T^T不过收获蛮不少的XD姐买了1对鞋~2本漫画~1对耳环给我=D嘿嘿~我就很爽~姐姐就差点破产jor~XP可怜的姐姐~每次回来都给我渣完他的''$$''~XDD不过姐姐说~这次回来后~应该很少再回来了=(想念姐姐><姐姐今天凌晨就坐火车回了T.T
今天是我跟我的宝贝在1起11个月了^^超开心的哦=D没想到我可以和宝贝到酱久XD这几个月来~辛苦宝贝了><宝贝忍我的脾气忍到好辛苦哦T.T突然间良心有点过意不去=(【不过我会补偿哒=D】我心情不好总爱抓宝贝发脾气><【其实宝贝也不好到哪里去=。=】这11个月以来~我们分分和和~经过了很多波折才能到现在【真的好不容易哦>^<】接下来的日子~我们也不会分开的^^虽然我们总爱说XX这2个><【拍谢~XX这2个字不能写出来XPP】但是哦~我们还是很爱对方的哦♥.♥宝贝我爱你^^【好肉麻对吧XD】我会每天都说这3个字给你XDD给你无法忘了我=D
昨天忘记写部落格了~【中宝贝骂了T.T】因为昨天实在太忙了><早上去找宝贝^^回到家还要赶着洗鞋【怕不干=。=】然后还有补习=(补习回到家又要忙隐形眼镜的东西了>^<来来来~讲回今天的东西先=D今天睡到2点才起XD1起来就听到爸爸在骂人【闲掉><】吃饱东西就快快上网弄隐形眼镜的东西了=D忙到现在还是在忙这样【忧郁ING/.\】好了~不说啦><又要飞去忙啦XP最后要写1个最重要的懂0.0宝贝宝贝~爱你哦~么么^^:-*
我家宝贝老公虽然看起来酷酷的~但是私底下对我却超可爱的^^超可爱的~muackss【偷亲他下下先>///<】今天没去读书叻B-)不是普通的爽啊XD昨天晚上真的很不开心T.T跟宝贝老公吵大架了><【不过到最后还是好回了啦==】宝贝宝贝~我不想我们之前分到酱清楚/.\我不想我们之前有隔膜~你明白么?=(最近不懂做么~眼睛1直很痒><痒到我beh tahan:3拼命抓抓抓=[明天不可以带隐形眼镜去见宝贝jor~T^T
今天学校特别静^^可能是黑皮狗没去学校的关系XD现在心情超好的B-)因为明天可以偷懒不去读书XDD【妈妈万岁♥♥】现在超闷的T.T本以为终于可以找到只狗跟我斗嘴了~怎知道还是酱noob~敢写不敢认><闲掉=。=【表写狗了~部落格会臭臭的:3】刚妈妈收到学校的~><吓到我下下/.\以为收SAMAN信了=0怎知道~只是叫我交yuran的信而已=。=【给学校气死>3<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