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最近的情况~~~

最近还是像老样子的过~~
感觉毕业跟没毕业没2样=0=

之前读书烦考试~
现在毕业烦找工~
无言><
做baby最好啦:D

昨天跟1班很久没出来的朋友去玩:)
很开心~很久没酱聚在1起颠了XD
昨天超好笑的~~
我躲在1旁讲电话~
他们竟然怕我给人家奸了XD
哈哈哈~
不过真的很感动~他们是真心关心我的^^

昨天也有不开心的事发生:(
我们虾米搞内讧><
吵架了T.T
说真的~真的头发我真的超级超级的不LIKE!!!
刚弄的颜色感觉很像弄了很久脱色酱:@
不过我没怪任何人~~
反正迟点可以再染过=]
当作尝试下不同颜色噜:)
现在毕业了~超多时间给我染的:D

再过4天我们就要去玩了~
我真的很希望这次吵架不会影响到我们本来的感情>3<
我真的很期待跟你们去玩:)
第1次可以出外过夜^^

我1定要~
狂拍照
狂玩
狂吃
狂买:p

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姐姐回来噜XD

昨天姐姐回来jor~^^
因为姐姐今天生日~
所以他回来跟我们庆祝=D【姐姐又老了1岁了XD】

晚上姐姐跟朋友庆祝回来后~
我们2姐妹就聊天聊到很夜><【累到T.T】
姐姐对我超好的=)
1回来就给我50块$.$

姐姐昨天晚上讲今天带我去文德甲shopping的=D
超期待的【因为不用我花钱XDD】
今天我就1直在学校睡觉【真的没上过课=P】
因为怕今天走街会很累>^<

真是衰啊~
竟然逛街逛到1半下雨=。=
还淋到整身湿湿T^T
不过收获蛮不少的XD

姐买了1对鞋~2本漫画~1对耳环给我=D
嘿嘿~我就很爽~姐姐就差点破产jor~XP
可怜的姐姐~每次回来都给我渣完他的''$$''~XDD

不过姐姐说~
这次回来后~
应该很少再回来了=(
想念姐姐><
姐姐今天凌晨就坐火车回了T.T

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11个月了♥♥

今天是我跟我的宝贝在1起11个月了^^
超开心的哦=D
没想到我可以和宝贝到酱久XD

这几个月来~
辛苦宝贝了><
宝贝忍我的脾气忍到好辛苦哦T.T
突然间良心有点过意不去=(【不过我会补偿哒=D】

我心情不好总爱抓宝贝发脾气><【其实宝贝也不好到哪里去=。=】
这11个月以来~
我们分分和和~
经过了很多波折才能到现在【真的好不容易哦>^<】

接下来的日子~
我们也不会分开的^^
虽然我们总爱说XX这2个><【拍谢~XX这2个字不能写出来XPP】
但是哦~
我们还是很爱对方的哦♥.♥

宝贝我爱你^^【好肉麻对吧XD】
我会每天都说这3个字给你XDD
给你无法忘了我=D

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超忙的说XD

昨天忘记写部落格了~【中宝贝骂了T.T】
因为昨天实在太忙了><

早上去找宝贝^^
回到家还要赶着洗鞋【怕不干=。=】
然后还有补习=(
补习回到家又要忙隐形眼镜的东西了>^<

来来来~讲回今天的东西先=D

今天睡到2点才起XD
1起来就听到爸爸在骂人【闲掉><】
吃饱东西就快快上网弄隐形眼镜的东西了=D
忙到现在还是在忙这样【忧郁ING/.\】

好了~不说啦><
又要飞去忙啦XP

最后要写1个最重要的懂0.0
宝贝宝贝~爱你哦~么么^^:-*

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我家宝贝真可爱♥♥

我家宝贝老公虽然看起来酷酷的~
但是私底下对我却超可爱的^^
超可爱的~muackss【偷亲他下下先>///<】

今天没去读书叻B-)
不是普通的爽啊XD

昨天晚上真的很不开心T.T
跟宝贝老公吵大架了><【不过到最后还是好回了啦==】
宝贝宝贝~我不想我们之前分到酱清楚/.\
我不想我们之前有隔膜~你明白么?=(

最近不懂做么~
眼睛1直很痒><
痒到我beh tahan:3
拼命抓抓抓=[
明天不可以带隐形眼镜去见宝贝jor~T^T

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风平浪静=D

今天学校特别静^^
可能是黑皮狗没去学校的关系XD

现在心情超好的B-)
因为明天可以偷懒不去读书XDD【妈妈万岁♥】
现在超闷的T.T
本以为终于可以找到只狗跟我斗嘴了~
怎知道还是酱noob~敢写不敢认><
闲掉=。=【表写狗了~部落格会臭臭的:3】

刚妈妈收到学校的~><
吓到我下下/.\
以为收SAMAN信了=0
怎知道~只是叫我交yuran的信而已=。=【给学校气死>3<】

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本小姐是懒惰虫=)

今天偷懒没去读书>///<
其实也不算偷懒啦~
只是本来昨天晚上想好~
今天起来要骗妈妈讲肚子痛然后表去的>3<
怎知道1起来真的肚子痛啊=(【报应啊T.T】

到现在还在痛叻><
女生就是麻烦~
1个月总是有几天痛到要生要死的=。=

昨天我看到某只狗有在部落格写我们jor!!
我是不会在部落格写狗的!!【会污染我的部落格XD】
我只是想跟那只黑皮狗讲~
''你酱做已经气不了我们了~换个方法啦~老古董!!XD''
好了~别写狗了~等下我的部落格真的肮脏了啊><

明天又要去读书了~
haizzz~><
我恨读书~恨SAMAN!!0.0

义卖会~~~


这个是之前老公在独艺无二那时卖给我的玫瑰^^
趁它还没枯萎之前快快抓他来拍照xDD【我超变态的=D】
这是老公第1次送话给我><
虽然不是在开心的情况送的T.T
但是我还是很感动:)

好啦好啦~
飞去讲今天的东西了xPP

今天学校举行义卖会=D
超兴奋的~xD【要减肥还酱贪吃xD】
因为很像有很多好料吃♥.♥

但是哦><
今天我们有举办歌唱比赛==
所以没的好好逛=(
超遗憾的T.T

1回到家~
整个人散掉=0
累到半命><
冲好凉后又要赶着出去了【超忙的说XD】
没时间做猪~
闲掉=。=


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很久很久~~~

真的很久很久没写部落格了~
之前完全忘记有部落格的存在=。=
幸好朋友提醒我XD

haizz~没想到今天1写部落格就是要写不开心的事T.T
昨天~
我们去看独''艺''无二的表演~
我朋友也有参赛哦=D
他们跳到超好的~全场最棒^^

其实今天本来应该很开心的~
因为终于可以见到他了~
怎知道却骂大架>^<
心情真的很不好~
我当场哭了起来~场面超尴尬的=。=

今天他又弄我不开心了~
为啥米!!!
我真的很累啊~
很多东西要烦~
你帮不到我没关系~
还要给我加重负担!!

有时我在想~
我们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呢?=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