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学校特别静^^可能是黑皮狗没去学校的关系XD现在心情超好的B-)因为明天可以偷懒不去读书XDD【妈妈万岁♥♥】现在超闷的T.T本以为终于可以找到只狗跟我斗嘴了~怎知道还是酱noob~敢写不敢认><闲掉=。=【表写狗了~部落格会臭臭的:3】刚妈妈收到学校的~><吓到我下下/.\以为收SAMAN信了=0怎知道~只是叫我交yuran的信而已=。=【给学校气死>3<】
今天偷懒没去读书>///<其实也不算偷懒啦~只是本来昨天晚上想好~今天起来要骗妈妈讲肚子痛然后表去的>3<怎知道1起来真的肚子痛啊=(【报应啊T.T】到现在还在痛叻><女生就是麻烦~1个月总是有几天痛到要生要死的=。=昨天我看到某只狗有在部落格写我们jor!!我是不会在部落格写狗的!!【会污染我的部落格XD】我只是想跟那只黑皮狗讲~''你酱做已经气不了我们了~换个方法啦~老古董!!XD''好了~别写狗了~等下我的部落格真的肮脏了啊><明天又要去读书了~haizzz~><我恨读书~恨SAMAN!!0.0
这个是之前老公在独艺无二那时卖给我的玫瑰^^趁它还没枯萎之前快快抓他来拍照xDD【我超变态的=D】这是老公第1次送话给我><虽然不是在开心的情况送的T.T但是我还是很感动:)好啦好啦~飞去讲今天的东西了xPP今天学校举行义卖会=D超兴奋的~xD【要减肥还酱贪吃xD】因为很像有很多好料吃♥.♥
但是哦><
今天我们有举办歌唱比赛==
所以没的好好逛=(
超遗憾的T.T
1回到家~
整个人散掉=0
累到半命><
冲好凉后又要赶着出去了【超忙的说XD】
没时间做猪~
闲掉=。=
真的很久很久没写部落格了~之前完全忘记有部落格的存在=。=幸好朋友提醒我XDhaizz~没想到今天1写部落格就是要写不开心的事T.T昨天~我们去看独''艺''无二的表演~我朋友也有参赛哦=D他们跳到超好的~全场最棒^^其实今天本来应该很开心的~因为终于可以见到他了~怎知道却骂大架>^<心情真的很不好~我当场哭了起来~场面超尴尬的=。=今天他又弄我不开心了~为啥米!!!我真的很累啊~很多东西要烦~你帮不到我没关系~还要给我加重负担!!有时我在想~我们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呢?=(